台南降雨量安平區居冠 最大累積雨量241.5毫米

▲台南地區10日0時至下午2時40分為止,因西南季風降雨主要落於沿海,上午到中午時段降雨強度最強,其中最大累積雨量是安平區241.5毫米居冠。(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地區10日0時至下午2時40分為止,因西南季風降雨主要落於沿海,上午到中午時段降雨強度最強,其中最大累積雨量是安平區241.5毫米居冠。(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10日0時至下午2時40分為止,因西南季風降雨主要落於沿海,上午到中午時段降雨強度最強,其中最大累積雨量是安平區241.5毫米居冠,南區237毫米、安南區229.5毫米居次,也造成市區多處傳出積水。

據了解,最大時雨量為安平85.5毫米、北門84.5毫米、北門66毫米。最大10分鐘雨量安平24毫米、北門23.5毫米、七股22毫米。10日下午到晚間對流退至沿海發展,預估降雨強度明顯減低,11日凌晨到清晨沿海對流有再度往沿岸移入有影響降雨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