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長綠島釣魚不幸身亡 空軍不捨:將全力協助家屬善後

▲搜救人員尋獲士官長遺體。(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搜救人員尋獲士官長遺體。(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空軍氣象聯隊探空分隊46歲張姓士官長昨休假到綠島帆船鼻岸際釣魚後失蹤,經海巡署與民間救援人員搜尋,其遺體今(10日)下午被發現卡在礁岩。對此,空軍司令部表示,對張士官長驟逝深表不捨與遺憾,後續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

張姓士官長昨休假到綠島帆船鼻岸際釣魚,然經單位聯繫張士,掌握休假動態時均無回應,隨即聯繫家屬並派員前往可能地點搜尋未果。海巡署東部分署第13岸巡隊綠島安檢所今與民間救援人員前往現場搜尋,並於下午1時18分在釣點下方礁岩尋獲張男遺體,詳細身亡原因仍待釐清調查。

對此,空軍司令部表示,本屬張姓士官長休假期間於綠島釣魚後失聯,今下午接獲浮潛業者通知尋獲張士時已無生命跡象,後續將由警方依照報驗程序辦理。針對本屬同仁驟逝深表不捨與遺憾,後續除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另賡續強化離營宣教,要求營外安全活動,以防憾事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