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區淹水!超狂老爸家門前嗨玩SUP 苦中作樂畫面曝光

記者林東良、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市受西南風影響,清晨開始下起大雷雨,各區陸續出現嚴重淹水,民眾家門前的巷子淹成一條小河,一戶人家帶著小孩在家門口玩起立式划槳(SUP),滑著槳在水上漂移,小孩們玩得不亦樂乎。

影片位於安南區,1名父親見家門口淹水,突發奇想拿出家中的SUP槳板,讓孩子們撐傘坐在上面,他負責在後方划槳,孩子則是開心嘻笑,樂在其中。

▲▼             台南市安南區大淹水,一家人苦中作樂玩起SUP。(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南市安南區大淹水,一家人苦中作樂玩起SUP。(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此外,安南區朝皇宮目前也因風雨交加,廟前大淹水,高度淹及大腿處,導致民眾只能舉著雨傘,勉強涉水而行。

▲▼             台南市安南區朝皇宮風雨交加及淹水情況。(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安南區朝皇宮也嚴重淹水。

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10日上午10時30分宣布提升為二級開設,且多處地區因雨量已超過排水的設計標準,造成部份區域積淹水,水利局從9日晚到早上緊急啟動35座抽水站,並封閉林森及小東地下道。

▲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10日上午10時30分宣布提升為二級開設,水利局從9日晚到早上緊急啟動35座抽水站,並封閉林森及小東地下道,以確保民眾通勤通學安全。(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水利局從9日晚間起到10日早上緊急啟動35座抽水站。(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台南市政府表示,台南市安南區本源街一段有小部分積水,經市府同派員協助清理側溝樹葉,積水已退。

▲台南市安南區本源街一段有小部分積水,經市府同派員協助清理側溝樹葉,積水已退。(記者林云翻攝)▲台南市安南區本源街一段有小部分積水,經市府同派員協助清理側溝樹葉,積水已退。(記者林云翻攝)▲台南市安南區本源街一段有小部分積水,經市府同派員協助清理側溝樹葉,積水已退。(記者林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