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暗酸南投「未超前部署」 侯友宜轟:不要在那邊講東講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侯友宜後援會成立大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中報導

卡努颱風帶來的西南氣流重創台灣中南部,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到高雄勘災,對高雄的防災工作讚譽有加,並稱「不像有些沒辦法超前部署,就使得防災工作相當困難。」外界解讀是在暗批南投縣長許淑華。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表示,沒有長官在指責在第一線最辛苦的同仁的,這個行為很不應該,不要在那邊講東講西,這對救災完全沒幫忙。

對於陳建仁暗酸南投沒有超前部署,侯友宜表示,人民在苦難當中救災就是要上下齊心齊力不分你我,沒有身為長官的在救災的同時去指責在第一線最辛苦的同仁。

侯友宜批,這不但打擊士氣,長官的批評也會影響到救災的進度跟方向,這個行為是不應該的,因為救災大家都要同心同力,不要在那邊講東講西,這對救災完全沒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