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年出生的人」吃牛肉會衰 她烘爐地算命傻眼了!全場吵翻

▲米其林主廚擔任顧問!台北喜來登安東廳推10道新菜 吃得到A5和牛。(圖/記者黃士原攝)

▲原PO連被兩個算命師父說「不能吃牛肉」。(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過去務農或信佛之人會忌吃牛!而一名妹子無奈表示,小時候就被算命說過「不能吃牛肉」,沒想到長大去算命,同樣也被提醒「千禧年的孩子不能吃牛肉」,一旦吃了就會影響運勢。對此,原PO崩潰求問「有沒有千禧年的孩子也被講過不能吃牛肉?」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直言「這種鬼話也說得出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從小阿嬤就叮嚀「算命說妳不能吃牛肉」,轉眼間原PO長大成人,某天一時興起跑去中和烘爐地,結果算命師父一見原PO的生日後,也叮囑「千禧年的孩子不能吃牛肉,不然會有雙重人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不能吃牛肉原因,算命師父說「會破壞天魁星,導致運氣不好!」一番話嚇得原PO趕緊戒吃牛肉,但她也好奇求問,「有沒有千禧年的孩子也被講過不能吃牛肉?」

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完全不信,「從小到大越叫我不要幹嘛,我就越要做!這種迷信,我以為止於上個世紀,吃個牛肉會有雙重人格...這種鬼話也說得出來」、「我直接告訴你,現在已經21世紀了」、「2000年出生的人,天生不能吃牛肉?然後屬虎的,這輩子別想參加別人的婚禮嗎」、「確實可能會有雙重人格,在阿嬤面前不能吃牛,跟平常可以吃牛」、「千禧年出生,但從小吃牛肉到大,我記得身邊的同學好像也沒有特別忌口牛肉的」。

留言串中,也釣出過來人分享,「我2000年出生也被說算命不能吃,到了18歲才開始吃,現在狂吃偶爾會被念」、「我也是命帶魁罡,被說不能吃牛肉,但是我還是照樣吃」、「我也被長輩說(八字)有魁罡吃了會衰」、「我朋友是說『吃牛運氣會不好』,外加家裡習俗的關係,所以不怎麼碰牛,但大學期間還是有誤喝牛肉湯之類的」、「認識一個老闆,原本不吃牛,開公司之後不信吃牛會倒楣,就開始大吃特吃,結果公司就收起來了...決定不吃牛後,去別人公司工作還是賠了30萬」、「我有欸!但我照吃,不是因為千禧年的關係,是以前長輩務農,牛是好朋友什麼的」。

事後,原PO則回應,「我自己是信者恆信啦~畢竟身邊也有人因為算命而改變的。」

▼網友熱議。(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上述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