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男7000元「租到蟻窩」 照片逼人起雞皮疙瘩:比住凶宅還可怕

▲▼衰男租屋驚見「住到蟻窩」!照片逼人起雞母皮 網:比凶宅還可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衰男租屋「住到蟻窩」,照片逼人起雞母皮。(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許多人在外租屋,除了地段與租金考量外,衛生環境也相當重要。一名網友在臉書投訴,他日前租屋,入住後才驚覺租到一間「蟻窩」,反應給房東後,房東竟晚上上門「拆屋頂噴藥」,讓他相當崩潰,決定退租搬家,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他1日搬進一處新的租屋處,每個月租金7000元,不料入住後才發現房子根本是一間「蟻窩」,反應給房東後,房東竟晚上9點多上門拆屋頂噴藥,讓他非常崩潰,「我要怎麼睡,整個房間都是殺蟲劑的味道,房東說等一下噴芳香劑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他當天只好到公司宿舍的客廳睡一晚,隔天一早有朋友介紹新套房,讓他決定馬上聯繫房東要求退租,房東最後也同意他退租,且願意退還2個月押金跟半個月房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衰男租屋驚見「住到蟻窩」!照片逼人起雞母皮 網:比凶宅還可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房東晚間上門,拆屋頂噴藥。(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這個要找除蟲公司來用才有效」、「好噁心,這地方我一秒都不想待」、「光這樣看,我就暈了,誰還敢住」、「待久了,你就可以當蟻王了」、「比住凶宅還要可怕」、「真的噁心,好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