鈔票掉進水溝蓋怎麼撿?內行教4步驟完美處理 全場見詳解笑翻

▲▼鈔票水溝。(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鈔票掉進水溝如何處理,有內行人給出詳細解決辦法。(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為了讓積水能夠快速消退,台灣的馬路設有許多排水溝。不過,一名男子日前走在路上,看見了排水溝裡面躺了數張鈔票,讓他不進吶喊「我看得到你,卻得不到你」,而後來也有內行人教導4招完整取出鈔票,詳細步驟曝光後,讓全場笑了出來。

這名男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當時他經過一處排水溝,看見了裡面躺了許多張鈔票,卻不曉得該如何取出,讓他忍不住悲喊,「我看得到你,卻得不到你…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此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當中也可以看見,排水溝裡面有許多紅通通的百元鈔票,粗估至少有超過500元的價值,不過水溝的上面有層蓋子封印著,因此只能看著鈔票興嘆,而不能有任何動作。

對此,也有內行人教導取出鈔票的步驟,一共分為4個階段,分別如下:

一、準備繩子或鐵絲

二、口香糖或拿物品塗上糨糊膏

三、綁到繩子或鐵絲上

四、最後請怪手挖開蓋子,然後用手撿起來

看起來內行人相當認真在分析,似乎真的有辦法解決,沒想到最後竟是請怪手來處理,讓網友們忍不住笑了出來,「能不能直接跳到4就好」、「5. 自己努力上班賺錢(此為最實際的方法)」、「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在水溝蓋上面掏口袋」、「我還以為是認真的,結果是來浪費我時間,譴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