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警攔截AB車 駕駛催油門撞倒行人!桃園棄車逃逸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執行巡邏勤務時,見一部小客車懸掛不同車牌,立即上前攔截盤查,小客車不但不停還加速逃逸,在攔截過程中,先是擦撞小貨車,又撞倒一名女子,造成女子左腳腓骨骨折,再擦撞另一部小客車往國道3號逃逸,警方最後在桃園大溪區找到車子,駕駛已經逃逸,現正全力追緝中。

▲▼42歲女子被撞斷左腿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42歲女子被撞斷左腿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調查,9日下午1時許,江陵派出所警員騎警用機車執行巡邏勤務,在新店區中興路三段與寶強路口,發現一部小客車懸掛的車牌與登記車籍資料不符合,隨即鳴警笛上前攔截盤查,小客車駕駛非但不停還加速逃逸,警員趕緊用無線電呼叫勤指中心發動攔截圍捕。

小客車先在中興路與寶橋路口擦撞小貨車,再開到北新路二段250號前撞倒走路的42歲女子,造成她四肢擦傷、左腳腓骨骨折,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無大礙,小客車再轉往中興路三段與寶中路口擦撞小客車後,往國道3號逃逸。

經調查,小客車上國道3號後,在安康路二段下匝道,在路邊換上另一個車牌後往三峽、大溪方向逃逸,最後在桃園市大溪區棄車,警方找到車輛時,駕駛不見人影,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