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負責人怒毆家長「誰攔打誰」 警察面前上演全武行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廣東一所幼稚園負責人近日因退費問題,與家長發生糾紛,一氣之下竟怒搧一名家長巴掌,被打的人也不甘示弱,立刻以拳頭回擊,雙方因此打起來,現場一片混亂。警察在一旁目睹全過程,立即衝上前阻止,並將涉事男子帶走。

據《海峽網》報導,身穿黃色衣服的男子為幼稚園負責人,只見他正和一名家長爭執,突然情緒失控,抬手狠甩對方一個耳光,被打的家長反應過來後,也撲過來回擊。

▲▼幼稚園負責人和家長打架。(圖/翻攝自影片)

▲幼稚園負責人和家長打架。(圖/翻攝自影片)

一旁的2名警察見狀,馬上將兩人拉開,然而黃衣男子大力掙脫束縛,又去踹了一腳,雙手也不停在空中揮舞,不管誰來攔都打,因此誤傷不少來拉架的人,最後被警察帶走。

據了解,這間幼稚園過去就曾因拖欠薪水被媒體報導,如今負責人又和家長互毆,不僅損害幼稚園形象,也將負起打人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