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提擁核政見、核四安全重啟 朱立倫嗆民進黨:不服來辯

▲國民黨中常會。(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提出能源政見,主張當選總統後將核一、核二、核三延役,在安全無虞下重啟核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下午中常會上也肯定,侯友宜提出非常明確的能源政策,2024選戰不只是和平與戰爭的選擇,也是光明與黑暗的選擇,按照民進黨的能源政策走下去,台灣不僅會停電、跳電,也一定會是黑暗的台灣,「希望大家來辯論」。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未來不但要減碳,而且要去煤,燃煤發電要被清淨能源也就是核電、綠能取代,不然台灣人難道要用肺發電嗎?面對全球減碳、永續環境的要求,侯友宜清楚提出能源政策,2050年達到淨零排放,反之民進黨若繼續用錯誤政策,只會繼續污染台灣。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提出的能源政策,才能讓台灣永續發展且光明,而面對民進黨可能造成斷電、停電、缺乏能源、影響國家安全的政策,國民黨選擇把能源政策端到檯面上,若不贊同可以辦辯論,讓民眾選擇真正對台灣好的能源政策,「2024國民黨重返執政,這是共同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