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明起台中兩天「類long stay」 赴鎮瀾宮合體顏清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台灣要侯!台灣要好!」造勢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10日)後兩天將前往台中,除了跟黨籍立委參選人攬牢牢,展開基層座談、掃街之外,也會成立立委後援會,力拚地方整合。值得關注的是,後天(11日)侯友宜將前往鎮瀾宮參拜,並合體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由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數度拜訪過顏清標,因此後天侯友宜與顏清標的會晤,也引發外界關注。

侯友宜近期繼續勤跑基層,明後兩天要到台中「類long stay」,明日上午將與台中立委參選人舉辦「便當會」交流意見,另也將拜訪群祐機械,並前往萬和宮、文昌廟、聖壽宮參拜,同時走訪北屯、大里內新黃昏市場掃街,晚間再出席台中市民眾服務社侯友宜暨立委後援會成立大會授旗。

11日則與立委參選人前往大雅永興宮參拜祈福,並到大雅市場掃街拜票,同時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合體顏清標,另也將到東勢東聖宮、豐原慈濟宮參拜,並前往果菜批發市場關心農產銷售情況等。

國民黨發言人、台中立委參選人林家興表示,侯友宜這次連續兩天在台中跑行程,主要就是要多了解地方民意,他個人相當樂見,且中部可說是這次選舉的決戰點,中部選民不看藍、綠,而是看候選人所推出的政策以及個人特質,侯友宜一下來,選票的轉換率是很高的,而這次台中立委參選人也有4位新人,「小雞們都很希望侯友宜能夠幫助他們聲量加分,只要母雞越來越強,小雞一定就會跟著一起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