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真幸運!台電足球Fun電營桃園登場 220名學童和國腳級選手練球

▲台電足球Fun電營桃園青埔閃電登場

▲「台電足球FUN電營」桃園舉辦,桃園市足球委員會主委陳美梅致贈興達電廠廠長黃錦城會旗,以示感恩。(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電足球FUN電營」首場活動,8日起至12日在桃園市青埔足球場展開,為期5天。開幕活動中,主辦的興達電廠廠長黃錦城表示,台電長期為國家培植運動人才,栽培包括足球的6個球隊,藉由暑期間舉辦的足球FUN電營,希望參加的220名小朋友,認真和國腳雲集的台電足球隊選手學習,同時將足球運動札根基層。

▲台電足球Fun電營桃園青埔閃電登場

▲台電足球Fun電營桃園登場,國腳級選手教球。(圖/記者楊淑媛攝)

對於「台電足球FUN電營」活動到桃園舉辦,桃園市體育總會足球委員會主委、也是現任市議員陳美梅相當感恩,特別致贈足球委員會會旗給黃錦城廠長。長年來推動足球運動不遺餘力的桃園市體育總會足球委員會總幹事、會稽國小鄭家興校長說,「台電足球FUN電營」由台電足球隊選手擔任教練,相信小朋友們在擁有豐富經驗的大哥哥們專業指導下,無論是球場上的團隊合作或球場下的禮儀,都會有大大的收穫。

▲台電足球Fun電營桃園青埔閃電登場

▲開球儀式。(圖/記者楊淑媛攝)

兼任台電足球隊管理的台電興達電廠供應組經理黃先鋒說,台電公司積極配合政府政策推廣運動風氣,長期為國家培植運動人才,陸續成立有男子棒球、男子排球、女子羽球、女子排球、男子足球及女子籃球等6支國內社會甲組球隊,各球隊球員球技優異,屢屢代表國家出國比賽,不僅提升台灣國際知名度,深耕國內體育人才實力,善盡台電的企業社會責任。

▲台電足球Fun電營桃園青埔閃電登場

▲台電足球Fun電營桃園青埔登場,吸引220名學童參加。(圖/記者楊淑媛攝)

為期5天的台電足球FUN電營課程,從基礎的熱身運動、足球規則教起,包含傳球、控球、盤球基本動作練習,進一步到射門、戰術小組配合、分組對抗比賽等,將訓練營隊學員由淺入深,帶領小朋友接觸足球,喜歡足球,同時培養學員間團隊合作的精神。包括:興達電廠廠長黃錦城、台電桃園區處長黃志榮、大潭電廠胡珪渝廠長、石門電廠林瑞濱廠長、市議員陳美梅、會稽國小校長鄭家興等人士出席開幕儀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