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檢舉紅燈右轉!他收「罕見0元罰單」 網傻:在台灣是不可能的

▲機車,機車族,待轉區,機車待轉區,二段式左轉(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紅燈右轉被檢舉,結果罰單卻顯示0元。(圖/非新聞當事人/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誰也不想收到罰單,不過一名機車騎士驚呼,6月遭民眾檢舉紅燈右轉,但怪異的是上頭卻標示0元,就連拿出超商刷條碼,也是顯示0元無法繳納,「是要回監理所詢問嗎,還是直接問承辦警察?」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也看傻笑虧「恭喜您獲得紅燈右轉再來一次使用券」。

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2公社》表示,今(8)日收到一張「紅燈右轉」的罰單,上頭註明是民眾檢舉舉發,而違規時間是6月28日下午5點多,但讓原PO匪夷所思的是,「上面打的金額是0元,去超商刷也顯示0元!」而原PO好奇求問該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網友笑虧「我要暈倒了,0元還開?」「你真幸運」、「賺到」、「燒炷香,謝謝祖先保佑」、「注意看上面有印銘謝惠顧嗎」、「警察沒有免費服務喔,只是晚到,沒有不收錢這種事」、「你第一次被開罰吼?罰單通常要1~2個禮拜才會有顯示出來」、「警察還沒上傳回報吧,應該沒那麼快」、「恭喜您獲得紅燈右轉再來一次使用券」、「勸導單吧」、「在台灣是不可能的」。

事後原PO附上罰單,可見違規事實寫著「駕車行經有燈光號誌管制之路口,紅燈右轉行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53條2項00款「處新台幣0元」。

就有過來人透露,「我遇過一次!記得把單子留著,因為會寄通知單給你,然後要拿你手上0元的單子去做抵消,同時告知有去超商無法繳費」。

▼原PO附上罰單,真的顯示0元。(圖/翻攝匿名2公社)

▲▼             。(圖/翻攝匿名2公社)

▼網友熱議。(圖/翻攝匿名2公社)

▲▼             。(圖/翻攝匿名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