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抓魚竟「摸出砲彈」 43歲男輕放岸上後急報警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山東煙台一名43歲男子日前下水想抓魚,不料魚還沒抓成,先摸到一枚砲彈,嚇得他立刻上岸,將炮彈輕輕放在岸上,並報警求助,事後他也開玩笑稱,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真砲彈,夠吹牛一輩子了!

據《北晚在線》報導,蔣姓男子傍晚到某個社區附近的荒廢池塘,在水裡放地籠抓捕黃鱔,想找一塊石頭壓住地籠,這時他感覺到腳底下有個堅硬物體,但觸感不像是石頭,好奇的他拿起來一看,竟是一枚砲彈。

▲▼男子在水中摸出砲彈。(圖/翻攝自影片)

▲男子在水中摸出砲彈。(圖/翻攝自影片)

蔣男第一時間報警,等待警察過來的期間,他先將砲彈帶上岸後,輕輕放在碎石地上,深怕一個不小心當場引爆。

蔣男表示,活到這個年齡,第一次看到真砲彈,而且還是自己摸出來的,過去沒聽說過有人在這裡發現砲彈,「感覺夠我吹牛一輩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