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cm女警鼻樑挨K!「警界陳庭妮」美照曝 原是法律高材生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曾姓女警6日凌晨2時許與男警員執行盤查勤務,遭1名喝醉女子攻擊,造成她鼻樑受傷,該名女子也依照妨害公務罪嫌送辦;曾姓女警外型相當亮眼,過去在保安警力單位服務,曾經支援新北市中和分局,負責「無毒校園」任務,後轉調中山分局。

▲▼北市女警被揍鼻樑,後來被發現竟是身高169公分、外型甜美的警界陳庭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女警被揍鼻樑,後來被發現竟是身高169公分、外型甜美的警界陳庭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7歲的女警曾昱瑄原本就讀普通大學法律系,因為對警職有相當大的憧憬,決定從警,107年特考班畢業後,分發前往保安警力單位,後因警政署無毒校園專案,由保安警力調往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偵查隊,並投入查緝毒品的行列,當時她與同事破獲槍枝、毒品工廠,還躍上新聞版面。

曾昱萱認為,當初會投考警察,係因為對於警察工作有嚮往,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人、偵辦各類不同刑案,且家裡並沒有反對。她警職生涯3年多,日前調派北市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服務。

▲▼警員盤查車輛,她無故拍打車頂,還企圖踹警車攻擊女警鼻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被毆打的曾姓女警,素有警界陳庭妮的稱號,原本在新北市服務,後轉調北市中山警分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曾昱萱身高169公分,除了身材高挑外,還有清秀的臉龐,雖然外型被稱酷似藝人陳庭妮,但她認為,身為執法人員,更應該精進平時專業領域的作為,不想成為警界花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