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行善不能等 陳財寶再捐贈復康巴士給桃園市政府

▲陳財寶再捐贈復康巴士給桃園市政府

▲陳財寶再捐贈復康巴士給桃園市政府。(圖/社會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事業有成,熱心公益的桃園市民陳財寶,7日捐贈桃園市政府1輛復康巴士,由社會局長陳寶民代表受贈,陳財寶先生與梁鳳妹女士及子女、立委黃世杰及市議員吳進昌等皆一同出席,感謝來自各界的愛心源源不絕,造福身心障礙者,讓桃園成為溫馨有愛的友善城市。

陳財寶是觀音區人士,對家鄉的關懷不遺餘力,曾經在心中期許事業可以順利發展,自己有能力可以回饋鄉里,近年來投身殯葬禮儀事業發展有成,成立菘發開發公司,於新北市鶯歌區設立寶華山生命紀念館,109年捐贈桃園1輛復康巴士,今年決定再捐贈1輛復康巴士。

▲陳財寶再捐贈復康巴士給桃園市政府

為感念父母的養育之恩,陳財寶同時也從自己、夫人及父母的名字中各取一字,將這輛復康巴士取名為「益齊寶鳳二號」,希望這輛復康巴士穿梭在大街小巷,可以為更多身心障礙者帶來行的便利。

社會局陳寶民局長表示,本市身心障礙者接近9萬人,感謝捐贈者陳財寶先生熱心公益,秉持愛與關懷的精神,讓身心障礙者行動更便利,更鼓勵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義舉捐贈復康巴士,延續善的循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