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市公所「星光電影樂暑末」 預約報名星光走秀有好康

▲屏東市公所「星光電影樂暑末」,主題好禮手刀預約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市公所「星光電影樂暑末」,主題好禮手刀預約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公所8月26日晚間18時舉辦「星光電影樂暑末」活動,於復興圖書館前廣場放映《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欣賞;事前預約報名角色扮演星光走秀的小朋友將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報名至8月13日止,詳請可追蹤屏東市公所臉書粉絲專頁。

「星光電影樂暑末」活動好禮雙重贈,好禮第一重:當天出席角色扮演星光走秀的小朋友有機會獲得市公所準備的Super Mario主題禮物包,內容有日本環球影城空運來台的瑪利歐限定造型浮雕軟糖、瑪利歐空氣曲棍球趣味桌遊玩具、彩色鉛筆組、開學文具組及精美野餐墊。好禮第二重:當天現場報名前100組看電影的民眾可獲贈精美野餐墊一組。

角色扮演星光走秀報名辦法:加入屏東市公所官方Line@(請掃圖檔),私訊市公所姓名(家長)、聯絡電話、參加者姓名、年齡(限13歲以下),並附上角色扮演的照片,報名至8月13日止。

8月14日屏東市公所臉書粉專將上傳相關照片,開放點”讚”評選,截至8月23日17:00止,按讚數最多的前20名,市公所將以Line私訊獲選者, 獲選者請於8月26日活動當日18:00至復興圖書館廣場報到,並參加星光走秀,即可獲贈Super Mario主題禮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