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超愛某家!他第1次「店裡內用」髒到嚇傻 底下卻吵翻

吃午餐,吃麵,吃東西,貪吃鬼,大胃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常叫某間牛肉麵外送。(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平常都叫外送,實際到店裡內用,他卻被髒亂環境嚇到傻眼。有人表示,他平常都會固定叫某家牛肉麵外送,最近心血來潮,帶著女兒早早去內用,一進門就看傻,牆邊堆滿雜物、包一半的水餃餡上有蒼蠅盤旋、桌子黏呼呼、置物架上都是灰,「完全不敢想像裡面,我沒看到的內場有多骯髒」,貼文曝光卻掀論戰。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的「匿名公社」發文,「內用才知店家有多骯髒」,文中表示,他們家以往都會固定叫某家牛肉麵外送,該間店在當地蠻有名,生意也很好。但他發現,每次經過都是外帶的人比較多,便帶著女兒去內用,「這是第一次去內用,之前不知叫外送吃幾百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殊不知,他一進門就傻眼,因為牆邊堆積雜物就算了,店家水餃包一半,內餡沒有蓋子,蒼蠅就在上頭盤旋,放餃子的盤子上墊的紙看起來也髒髒的,「桌子全都是黏呼呼的,筷子、湯匙的置物架上一層灰。」他又好奇走到煮麵區,「煮麵的水龍頭是黑的!所有醬料的瓶罐灰的!」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實際內用,原PO被店內環境嚇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原本原PO已經想帶女兒閃人,但店家麵煮好也送上桌了,只能乖乖開動,「真的慶幸這次帶女兒內用,才知道這家店多噁心,完全不敢想像裡面,我沒看到的內場有多骯髒」,但最後也忍不住直呼,「該死的是,牛肉麵真!的!很!好!吃!」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也無法接受,「本人我外食條件,外觀一定要乾淨,但是不表示外面乾淨、後台就乾淨,但是如果連外面都不乾淨,裡面絕對不乾淨」、「一個店家忙到沒時間搞清潔~為什麼!為啥乾淨的店反而沒人?」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既然選擇外食,就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不然只能自己煮最安心,「店家的你都受不了,去夜市的要怎麼辦?」「吃小吃店不要去看後場,看了十家,有七家您會不敢吃」、「眼不見心不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