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查Netflix抓包「男友狂說謊」心寒想分手 貼文兩派戰翻

▲▼用Netflix追劇是現今許多家庭的生活樂趣。(圖/載自pixabay)

▲她查Netflix抓包男友說謊,貼文掀兩派戰翻。(圖/載自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女網友埋怨,他的男友近期一直說工作很忙,連訊息都很少或很慢才回覆,不料幾天前她卻透過Netflix的功能,發現男友嘴上說很忙,但其實一直在追劇,讓她非常心寒,「這麼忙還可以追劇,然後沒空回女友訊息,究竟工作累還是追劇累,我覺得我的體諒都是屁」,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Dcard表示,男友近期一直埋怨工作很忙、要一直加班,所以看見男友很少回覆訊息,她都能體諒,直到最近幾天男友聊天時說,有一部新劇想跟她約會時一起追,她因為好奇,想知道他看到哪裡,於是透過Netflix「觀影動態」查看男友的觀看進度,結果讓她很心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男友7月31號跟她說可以一起追一部新劇,那部劇她連1集都沒看過,不料男友在接下來幾天內,說工作很忙一直加班的那段期間內,看了至少13集,讓她憤怒說,「這就是跟我說的很忙嗎,(4日)一封訊息都沒有,然後已經追了5集劇?」

除此之外,她還發現有一天情況更誇張,男友在一天內追了13集動畫,然後當天深夜11點才回她訊息,說工作太累睡著了,「究竟是工作累,還是追劇累,我覺得我的體諒都是屁,現在在思考晚上還要去找他嗎,還是直接分手算了?」

原PO事後補充說,她從來都不會干涉男友休息時間,不論追劇或打遊戲她都沒意見,很久才回訊息她也不曾抱怨過,然而「我們明明不是遠距離,卻1個月才見面1次,且幾乎都是我開車去他家找他,結果真相是如此」、「如果他不認為情侶需要花一定時間彼此陪伴,那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僅此而已」。

▲▼用Netflix「1功能」抓包男友說謊!她嘆:想分手。(圖/翻攝自Dcard)

▲▼用Netflix「1功能」抓包男友說謊!她嘆:想分手。(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論戰,有人支持男方,「給他一點空間好嗎,有時候說很忙,其實只是想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好可憐,看個劇還要被情勒,不就是自己一個人比跟你一起舒服,又不想傷感情,才跟你說很累嗎」、「這樣就要分手,難怪會偷偷看劇,壓力還真大,有時候一個人的空間也很重要」。

有人支持女方,「不是遠距離還一個月只見一次,基本的陪伴都做不到,留著幹嘛」、「兩人很久沒見面,又沒有電話視訊,還騙說很忙,結果其實在看劇,只看這些資訊,怎麼看都是男方問題吧」、「可以問他為什麼要騙你,幹嘛要說謊,誠實到底是多難」、「我覺得男方不行唉,至少講一下吧」、「感情做到欺騙成這樣真的可以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