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三劍客》臺中國家歌劇院獨家演出 引爆粉絲搶票熱潮

▲▼ 音樂劇,三劍客,臺中國家歌劇院,獨家,韓流,DKZ,珉奎,K-pop。(圖/臺中國家歌劇院提供)

▲《三劍客》因韓國流行音樂偶像參與演出而成為許多K-pop粉絲追星朝聖的音樂劇。(圖/©GLOBALCONTENTS提供)

文/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臺中國家歌劇院提供

國內劇迷們一定都知道,每年夏天絕不能錯過在臺中國家歌劇院上演的音樂劇饗宴!今年歌劇院再度以超過百人規格的音樂劇製作《三劍客》與國人分享,8月18日至20日獨家演出5場。

改編法國文豪大仲馬小說的《三劍客》展現出17世紀巴黎風情,及年輕人追求愛國正義的熱血情懷。2009年在首爾演出後,隨即造成轟動,在日韓巡演超過600場,甚至一度成為「韓流」代名詞,每隔幾年都會邀請不同偶像明星主演,因韓國流行音樂偶像參與演出而成為許多K-pop粉絲追星朝聖的音樂劇,只有人氣與實力兼具的音樂劇明星才能登上《三劍客》舞台。這次《三劍客》15週年經典限定版,特別邀請韓團DKZ珉奎與前NU'EST演唱擔當REN以雙卡司詮釋劇中主角達太安,引爆臺灣粉絲搶票熱潮。

韓媒盛讚,《三劍客》華麗的歌舞場景和帥氣陽光般的劍客魅力吸引一票死忠觀眾,特別是擊劍決鬥場面堪稱經典,讓人目不轉睛的舞台裝置和絢爛的雜技舞蹈,以及創作型流行歌手布萊恩.亞當斯名曲〈All for Love〉,都帶給觀眾深深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