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居民6天吞34張罰單 里長廣播怒罵檢舉達人「有沒有人性啊!」

▲▼   罰單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

▲高雄市三民區寶盛里近日遭檢舉達人盯上,居民短短6天內收到34張。(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寶盛里近期遭檢舉魔人盯上,社區居民罰單收到手軟,短短6天內就收到34張。起初里長好聲好氣用廣播溫情喊話,不料對方沒打算罷休,氣得里長二度廣播痛批「連颱風天、禮拜天(也檢舉)!不給人休息!」揚言找民代陳情。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檢舉達人7月25日起一連6天瘋狂舉報,警方也到場開出34張罰單,內容包括並排停車、未依順向停車、轉彎處停車,或是車輛、盆栽佔據人行道跟騎樓。有里民指出,檢舉達人還會在場監看警員是否如實開單。

起初里長任天霸透過廣播溫情喊話「拜託高抬貴手,不要破壞社區的和平,遠親不如近鄰」,但眼見對方仍繼續檢舉,讓他近日氣得二度廣播「里長在這邊非常痛心,颱風天你也檢舉,到底有沒有人性啊」、「連颱風天、禮拜天也不給人好好休息,晚上我們到立委服務處,如果他不處理,我們來去派出所抗議,真的沒政府了!」

消息曝光後,里長這番廣播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真體恤違規人啊」、「不違規不行?」、「遵守規定很難嗎」、「看來已經違規成自然了」、「不違停就不會有罰單,沒取締違停就越停越離譜」、「這就是積非成是,違規久了就成合理」。

不過,也有人對檢舉人不以為然,留言質疑「政府製造人民的對立跟仇恨成功了」、「為什麼繳稅又不能用自己的騎樓?」、「檢舉應該要實名制的,讓大家看看什麼人可以這麼高道德標準?」、「台灣交通法規本來就亂七八糟,我不相信你們開車出去沒停過紅線!」引發論戰。

對此,臉書粉絲專頁「翻轉東台灣交通違規2.0」發文反嗆里長「任天霸,恁爸要去寶盛里檢舉兼報案啦!你繼續崩潰開廣播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