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西瓜穿蕾絲內褲吊空中!「西裝褲」奇景6千人笑了 內行曝原因

▲▼西瓜裝在蕾絲內褲裡面,模樣讓許多網友感到好奇。(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西瓜裝在蕾絲內褲裡面,模樣讓許多網友感到好奇。(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情侶、夫妻之間為了情趣,可能會穿上透膚的蕾絲內褲。不過,一名男子近日發現,某處西瓜園的西瓜也被套上了這種情趣衣物,讓他忍不住打趣喊「西裝褲」,而照片曝光以後,也有內行人出面解釋原因。

這名男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4張照片,他經過這處西瓜園時,意外發現了有多顆西瓜被拿衣架、透膚蕾絲內褲裝著,完全沒有交集的物品竟然湊在一起,讓他忍不住打趣喊「西裝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引發許多討論,超過6千名網友也覺得照片十分有趣,於是留言調侃,「西褲裝西瓜,合理」、「可能買完之後發現太性感,所以開發新的功能」、「難怪有種西瓜品種叫黑美人」、「感覺內褲有挑過,偏愛蕾絲款」、「是買西瓜送性感內褲嗎?好奇這樣的功能是?」

▲▼西瓜裝在蕾絲內褲裡面,模樣讓許多網友感到好奇。(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這些西瓜裝在蕾絲內褲裡的模樣逗樂許多網友。(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對此,也有內行人解釋,這種使用情趣內褲包覆的方式,應該是因為蕾絲內褲透光度較佳,這樣一來西瓜充分受到日照,顏色就能更均勻,而不會有一片白白的表皮。

至於為何正常的西瓜長在地上、這處農場的主人卻要使用高架的方式來種植?也有內行人推測,可能是這樣不怕西瓜在田裡遇水爛掉,加上西瓜有一定的重量,會自然下垂,才會選用蕾絲內褲來撐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