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5口陳屍苗栗偏僻農路!小孩最大才7歲 家屬趕赴現場認屍

記者蔡文淵、劉人豪/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採竹筍工人,今(6日)上午經過獅潭鄉一處農路時,發現路中停了一部轎車,好奇上前查看,赫見車內有5人且均已氣絕嚇得報警,警方指出死者身分為一家5口,小孩最大才7歲,最小的還沒上幼稚園,目前警方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苗栗一家五口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一家五口陳屍車內。(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一家五口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獅潭鄉長劉淑能指出,採筍工人看到後嚇壞。(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獅潭鄉長劉淑能指出,一名採竹筍的工人今天發現有輛車子在農路,發現車內5人一動不動才趕快報警,警方到場後研判死亡時間至少已有5天。

▲▼苗栗一家五口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家屬到場協助處理後續事宜。(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縣大湖警分局表示,初步已掌握死者身分為一家5口、為一對夫妻與3個孩子,平時住桃園,從屍體僵硬、腐化程度研判,死亡時間至少已有5天。夫傅姓丈夫31歲,巫姓妻子26歲,2名女兒分別為4歲、7歲,兒子5歲,據了解。傅男從事連結車司機一職,平常很少與老家親戚互動聯絡,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目前已經聯繫家屬到場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