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想送亞東醫院「沒床位」怒引爆瓦斯 全身燒傷躺擔架哀號

記者陳以昇、林彥臣/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大慶街一名60多歲男子,因為通報119請救護車送他去亞東醫院,院方表示滿床,希望轉送其他醫院,但他不願意,揚言引爆瓦斯桶,並於6日0時15分在自家5樓將瓦斯桶引爆,經救護人員送下樓時,他全身多處燒燙傷及切割傷,躺在擔架上哀號,已送往亞東醫院治療。

▲▼新北市樹林區49歲男子想送亞東醫院沒床位,就引爆瓦斯。(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市樹林區49歲男子想送亞東醫院沒床位,就在家中引爆瓦斯。(圖/記者陳以昇攝)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屋內已經冒出熊熊火光,在現場布滿水線,以防止延燒,目前火勢已熄滅,消防隊正在清理火場當中。

▲▼新北市樹林區49歲男子想送亞東醫院沒床位,就在家中引爆瓦斯。(圖/記者陳以昇攝)

▲該名男子送醫時,躺在擔架上哀號。(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市樹林區49歲男子想送亞東醫院沒床位,就在家中引爆瓦斯。(圖/記者陳以昇攝)

▲現場滿地都是他引爆瓦斯後,被炸碎的玻璃。(圖/記者陳以昇攝)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