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轎車打滑衝對向被撞!車身扭曲變廢鐵 駕駛爬出脫困送醫不治

▲▼            台東台11線吉林路2段今(5)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11線吉林路2段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黃資真/台東報導

台東台11線吉林路2段今(5)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1輛銀色轎車疑似打滑衝向對向車道,遭正面迎來的車輛撞上,導致整台車嚴重變形,打滑轎車的駕駛自行爬出車外,但醫護人員到場時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據目擊民眾指稱,車輛飛往對向後,遭撞成扭曲變形的廢鐵,事發當下有看見駕駛自行從車裡爬出,不過送醫時已失去呼吸心跳。警消表示,該名駕駛經搶救後仍於上午10時6分宣告不治。

另一輛休旅車上有3人,其中1名女乘客輕傷,其餘2人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