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暴漲!南投守城橋「地基掏空塌陷」恐斷裂 橋面扭曲畫面曝

記者游瓊華、高堂堯、黃資真/南投報導

卡努颱風過境,帶動西南風增強,為全台山區帶來強烈雨勢,位於南投埔里鎮的守城橋4日下午因河水暴漲,導致橋面出現塌陷,恐有斷裂之虞,員警獲報到場緊急在兩端拉起封鎖線,要民眾改道而行。

▲▼南投仁愛鄉。(圖/翻攝南投記者爆料網)

▲ 南投埔里鎮守城橋4日下午發生橋面塌陷。(圖/翻攝南投記者爆料網)

水利署第3河川局才編列6000萬元,準備在今年與明年進行堤防整建,4日下午3時10分,守城橋卻出現橋面塌陷情形,已通報主管機關埔里鎮公所前往勘查,並拉起警戒線並由員警在場警戒中,另疏導民眾轉往內埔及牛眠等替代道路通行。

▲▼             南投埔里鎮守城橋4日下午發生橋面塌陷。(圖/民眾提供)

▲▼             南投埔里鎮守城橋4日下午發生橋面塌陷。(圖/民眾提供)

▲ 南投埔里鎮守城橋4日下午發生橋面塌陷。(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