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孩網學「一根棉線割包皮」 DIY秒悲劇…捧命根急送醫院

▲香蕉,陰莖,下體。(圖/視覺中國)

▲12歲男孩在家自己割包皮。(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下面血肉模糊,送來時父母都嚇壞了」,日前,一名12歲的小男孩淇淇由救護車急送至浙大兒院,病因是自己在家割了包皮。急診醫生表示,「網上有不少人授自己割包皮的經驗,還有一些商家在網上宣傳割包皮DIY套裝。其實,割包皮雖然是小手術,卻也對操作有很高的要求,如果自行模仿自己操作,可能造成終身遺憾。」

淇淇(化名)給自己割包皮的事,讓爸爸媽媽非常震驚,其實他們已經有計劃帶孩子割包皮,沒想到他自己「先行一步」。

事情發生在一周前的周六,當天下午媽媽在客廳做家務,突然聽到兒子房間傳來劇烈的哭聲。媽媽跑進房間一看,被眼前的場景嚇壞了,兒子光著下半身,坐在地上,雙手抓著命根,鮮血時不時從指縫間流出,臉上表情痛苦至極,床邊還掛著一根沾滿血的棉線。

來不及仔細詢問,媽媽立即帶著兒子趕到了浙大兒院濱江院區。「孩子的包皮呈環形的脫套,就是那個皮,像香蕉皮一樣,整個脫下來了」,泌尿外科接診醫生劉華章表示,淇淇診斷為包皮撕脫,考慮「包皮撕脫傷」,建議急診手術治療。

原來,他曾經滑手機看到有人在家用一根繩子自己割包皮。之後自己被帶去醫院割包皮,他剛好想到這個影片,就自己在家模仿了,沒想到影片裡看著輕鬆,現實感受卻是撕心裂肺。

之後,醫生給孩子做了手術。目前淇淇已經出院回家,恢復得也不錯,因為就診及時,本次意外傷害對他陰莖的日後功能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醫生提醒,割包皮雖是小手術,卻也對操作有很高的要求,如果自行模仿自己操作,可能造成終身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