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擁「H級巨乳」悲嘆7煩惱!一票爆共鳴:內衣常濕掉

乳房,胸部,胸罩,罩杯。(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女生想要擁有豐滿的上圍,甚至還會去隆乳。但一名妹子就分享「大胸的缺點」,透露不僅內衣很難買,只要穿得比較少一點,還會被嫌穿太露或不檢點,即使包緊緊跑步也會被異性盯著看,因此希望可以鼓勵和她有同樣困擾的女孩勇敢做自己。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擁有傲人的上圍,目前是H罩杯,不過胸部大也有很多困擾,像是就算包緊緊跑步,也會被男生盯著看說閒話、內衣非常難買、穿領口有點大的衣服就被說穿太露不檢點、沒辦法不穿內衣就出門、乳溝裡總是會流汗、很多衣服不能穿,以及穿太露會被其他女生說像是在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自己國中時就已經有G罩杯,當時聽過很多難聽的話,像是胸大無腦、穿得露等於不檢點等,因此她怕被說閒話,就不敢穿露乳溝的衣服。但慶幸的是,她已經和自己和解,選擇展現自己的優勢,所以也想鼓勵其他上圍豐滿的女孩,「不要在意別人說的閒話」,也希望大家可以多鼓勵別人而不是批評別人,相信社會會更有溫暖。

許多大胸部的網友相當認同,表示「穿襯衫的時候真的很煩…因為胸圍的關係,然後就要選大幾號的,導致穿起來很沒精神又顯胖呢,流汗真的超有感,最近這幾年夏天又很熱,常常回家胸罩都濕掉」、「如果長濕疹,超級不舒服,我都要一直跑廁所擦溝裡的汗」、「衣服穿寬鬆就是胖,衣服貼身就是長輩被盯著看」、「我也很大,我覺得最不舒服的是,跑步的時候胸部在晃的感覺,真的蠻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