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小黃被亂尿尿!運將制止遭「鎖喉勒斃」 醉漢殺人罪起訴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今年4月發生一起命案!40歲陳男喝得爛醉尿急,跑到計程車排班據點徘徊,疑在計程車林姓駕駛的車輛附近小便,雙方因此爆發口角,64歲林姓運將遭鎖喉勒死,陳男酒測值高達1.07,被移送法辦羈押至今。今(4日)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移審,這也為士院第4件國民法官審理案件。

今年4月6日清晨6時許,64歲林姓小黃運將前往汐止火車站排班,發現40歲陳男突站其車輛後方尿尿,隨即下車理論,雙方爆發衝突,陳失控徒手勒住林脖子,林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救護人員電擊7次,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動手的陳姓嫌犯當場被警方逮捕。

▼汐止火車站林姓小黃司機遭喝醉的陳男徒手勒斃。(資料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             汐止火車站小黃司機遭勒斃。(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對於行兇過程,陳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全部忘記了」,只坦承前一天在汐止與朋友在超商前買酒喝,喝多種混酒,包括清酒,喝完酒後直接回家,但途中卻斷片都不記得,甚至一度胡言亂語對警說「我喜歡你們,我喜歡你們」。

在押的陳男今被依殺人罪起訴移審,稍晚將召開接押庭,裁決是否續押或交保。

▼喝醉的陳瑞祥徒手將林姓計程車司機徒手勒斃,今被依殺人罪起訴移審法院。(圖/記者黃宥寧攝)

▲▼ 汐止殺計程車司機陳瑞祥     。(圖/記者黃宥寧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