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侯挺郭?媒體問「挺侯友宜嗎」 邱奕勝回「謝謝」快閃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靚桃園」青見發言團首次行程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佈局獨立參選動作大,不排除結合挺郭議長操作「棄侯」,企圖取代母雞地位,更傳出「挺侯」議長只剩下2.5人,而那0.5人則是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邱奕勝今(4)日被問到此議題,他表示,每個人都為台灣盡一份力量,台灣就會更好;媒體追問,「所以議長有動搖了嗎?」邱則快步離去回「謝謝」。

郭台銘傳出回國後,將透過祈福之旅,全台輔選立委參選人,不排除結合挺郭議長操作「棄侯」,現在也傳出,挺侯議長只剩下2.5人。

侯友宜今(4)日出席桃園市第六選區邱若華候選人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邱奕勝稍早接受媒體訪時,媒體問到,是否有聽說很多議長要棄侯挺郭?邱奕勝說,他最近都在忙桃園各選區立委候選人的地方拜訪,沒有聽說。

媒體接著問,是否會與要棄侯的議長溝通?邱奕勝說,「團結才有力量,但不知道他們的想法,每個議長都希望往台灣安定的方向努力」。

媒體問,所以挺侯嗎?邱奕勝說,今天就是在幫侯友宜及邱若華辦後援會的。至於如何看待郭打算獨立參選?邱說,「團結才會有力量,每個候選人都是老朋友,郭董也還沒登記啊!」。媒體追問,傳出議長就是那0.5位挺侯的議長,是否有點動搖?邱奕勝則回「謝謝、謝謝!」隨即迅速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