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廠小開找同學集資5萬買毒 自製「K菸」每支賣1千

▲▼汽修小開找同學集資5萬買毒,改成「k菸」每隻賣1千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汽修小開找同學集資5萬買毒,改成「k菸」每隻賣1千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9歲的潘姓男子家中在苗栗經營修車廠,為了增經收入,竟然與同學透過網路買毒品K他命,再將毒品塞入香菸後轉於網路兜售,警方追查毒品來源時掌握2人情資,日前在高速公路服務站交易時埋伏逮人。

警方調查,潘姓男子家中在苗栗開設汽車維修廠,潘在自家車廠幫忙,從基層學徒開始做起,但他認為收入太少,找來19歲的鄭姓同學上網買毒品K他命,並將毒品磨成粉末。

▲▼汽修小開找同學集資5萬買毒,改成「k菸」每隻賣1千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潘姓汽修小開(右)與鄭姓同學交情要好,供稱係同學們湊錢買毒,再轉售獲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人異想天開,直接將磨好的毒K粉加入香菸前段作「K菸」,並且在網路上兜售,每隻售價要1千元,北市萬華分局掌握情資,得知要在高速公路三義休息站面交,立刻派人上前埋伏,順利逮捕潘、鄭2人。

潘男供稱,是與同學們集資5萬,上網買入K他命再將其轉塞進香菸進行販售,因為每個月收入才2萬元,為了多賺錢才會做出販賣毒品的行為。

據悉,潘與鄭2人均就讀技職學校,在學校念書時感情就很好,鄭畢業後也與潘一起到潘家的汽車維修廠上班,為了多賺錢才集資上網買毒,並改裝成「K菸」販售,訊後被依毒品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