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墾丁戲水車鑰匙掉海中 熱心民撿到…警建議用這招還能發動

▲恆春警分局龍水派出所警員林于凱,及撿到鑰匙的民眾,幫黃女順利駕車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龍水派出所警員林于凱幫黃女順利駕車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來自中部的黃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與友人到恆春墾丁旅遊,在海邊戲水不慎將車子鑰匙遺失海裡,緊急求助恆春警方,警方帶回派出所幫聯繫計程車等候返家時,有民眾撿到該車鑰匙送交派出所,利用吹風機吹乾後啟動車子,順利發動,讓她既驚又喜,頻頻向員警及熱心民眾道謝。

恆春警分局龍水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黃姓女子至白沙灣海域戲水,車子鑰匙不慎遺失於海裡,向警方求助。

警員林于凱立即趕至現場,將黃女帶返所並協助聯繫計程車。正當她於所內等待返回中部住家時,有民眾拾獲車鑰匙送至派出所。

林員建議可以將車鑰匙以吹風機乾燥後,嘗試發動車輛,她一試之下愛車成功解鎖發動,令她又驚又喜,非常感激巧遇暖警及熱心民眾幫忙可以順利返家。

恆春分局長黃文智表示,暑假恆春墾丁地區觀光人潮眾多,提醒各位遊客留意保管隨身財物,慎防遺失情事發生影響旅遊興致。警員林于凱主動協助民眾的服務精神,深得旅客感謝,有效促進警察正面形象,足為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