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逼近!北捷調整路線班距「要等15分鐘」 兒童新樂園、小巨蛋停運

▲▼三級警戒後首個上班日 捷運台北車站人潮銳減 地下連通道空蕩蕩。(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捷運。(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颱「卡努」(Khanun)逐漸接近台灣北部近海,中央氣象局2日晚間11時30分持續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將範圍擴大至北北基宜,而基北北3市也宣布3日停班停課。台北捷運公司提醒,面對雙北3日停班停課,各線班距也進行調整,兒童新樂園、貓空纜車、小巨蛋冰上樂園也停止服務。

針對台北市、新北市3日停班停課,台北捷運公司也調整各路線營運情形,包括文湖線班距約15分鐘;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及板南線班距約15分鐘,無重疊區段;中和新蘆線班距約15分鐘,南勢角站至大橋頭站重疊區段約7.5分鐘,而各路線將視運量、風速調整班距或平面高架路段暫停營運。

台北捷運公司指出,北捷經營的貓空纜車、兒童新樂園、小巨蛋冰上樂園、遺失物中心、捷運商品館、花車及咖啡專櫃也暫停服務,而北投會館僅住宿維持營運;木柵機廠停車場配合市府疏散門關閉政策,開放免費停車,其餘停車場則維持正常營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