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狂送226片A片!上海男「一片都沒看到」就被抓去關

▲▼DVD日文教學。(圖/翻攝微博)

▲男子收到朋友贈送的226片AV光碟,結果一片都還沒看到,就在火車站被抓走。(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男子日前因為朋友搬家,收到了對方用不到的226片AV光碟,沒想到因此卻被抓,連看都還沒看到,還被處以12天的行政拘留,意外引發網路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男子因為朋友搬家的關係,收到了大量已經閒置的AV光碟,讓他十分開心,全部裝進行李箱裡,準備帶回去好好品味一番。

▲▼DVD日文教學。(圖/翻攝微博)

▲▼男子將朋友餽贈的珍藏放在行李箱,沒想到連看都還沒看到,人就被警方抓去關。(圖/翻攝微博)

▲▼DVD日文教學。(圖/翻攝微博)

沒想到,男子拖著行李箱,在上海火車站內進行安全檢查時,被安檢人員發現了行李箱的異狀,人也因此受到控制。

警方檢查後發現,男子的行李箱當中,裝有高達226片散裝的AV光碟,涉嫌運輸淫穢物品。儘管男子喊冤,只是收到搬家朋友的收藏品,卻還是被處以行政拘留12天,得不償失。

事件引發網路討論,不少大陸網友痛批,「人家又沒有販賣,為什麼要拘留」、「如果手機能播放淫穢視頻,是否也算做攜帶淫穢物品」、「快進階到禁止攜帶性器官出行」、「看包裝應該都是日語老師的原版教材」、「沒抓到賣不算吧?持有不犯法的吧?不然帶個手機不都要犯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