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車族看過來!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 新豐休息站8/5開幕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新豐休息站8/5日開幕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新豐休息站。(圖/一工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縱貫臺灣西部沿海地區,是全臺最長的快速公路,全長約301.8公里。公路總局繼110年2月啟用台61線口湖休息站,北部路段選定於新竹縣新豐鄉台61線58公里橋下,設置新豐休息站,將於本週六(8月5日)正式開幕,以服務用路人。

公路總局一工處2日表示,新豐休息站提供有伴手禮、簡易飲食、洗手間及停車場等,而且配合時代潮流,首度在省道休息站引進電動車充電及哺乳室等設施,休息站內賣場由全家便利商店進駐,並提供新竹在地米粉、華品摃丸、傻瓜肉粽、竹塹餅以及「蛋牌」相思木產品等名產。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新豐休息站8/5日開幕

另外,也引進以AI智慧機器人煮麵的知名連鎖拉麵店-勝十蘭,提供幸福的悠閒空間,再結合鄰近的紅毛港紅樹林生態遊憩區以及新豐濱海自行車道,滿足用路人與遊客休息及遊憩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