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噁男光天化日強擄女童 少女見義勇為反遭襲胸、摸下體

▲▼高中生,霸凌,青少年,學生,少女。(圖/CFP)

▲17歲少女想搶救女童反被噁男襲胸、摸下體。(示意圖/CFP)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白姓男子(34歲)今年6月某日中午12時許,在路上見一名7歲女童小愛(化名)獨自一人年幼可欺,伸手想拉小愛離開,小愛不斷掙扎,這時另一名17歲的少女小琪(化名)剛好撞見,上前喝止,白男惱羞成怒,反而將小琪壓制在地,趁機對她襲胸、摸下體,所幸路人經過發現,將白男抓住送給警方,白男犯後坦承犯行,檢方今(2)日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提起公訴。

檢方指出,白男是今年6月9日中午12時許,行經高雄某處巷子時,見小愛獨自一人走在路上,竟心生歹念伸手想把小愛拉走,小愛被嚇到不斷掙扎企圖掙脫,這時小琪剛好經過,見兩人拉拉扯扯,於是上前阻止。

不料白男見好事被破壞,竟把目標轉向小琪,先一把抓住她後,再把她壓制在地,拉扯中白男還趁機對小琪襲胸、摸下體,小琪放聲尖叫,果然引來好心路人,路人上前將白男抓住,交給獲報趕到的員警,依法送辦,白男也被聲請羈押獲准。

白男在偵訊時一度辯稱自己是因為吸了毒品神智不清,但檢、警對他驗尿後,發現沒有毒品反應,因此認定只是他的推託卸責之詞,檢方在偵辦後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將白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