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拿來養寵物?iPhone「動態島」推1年了 果粉曝光實用度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iPhone 14 Pro搭載「動態島」功能。(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去年蘋果發表iPhone 14 Pro時,「動態島」(Dynamic Island)功能引發討論。一年過去,預計今年9月登場的iPhone 15,有望全系列搭載動態島。就有網友表示,動態島功能即將滿一年了,平常他都放寵物,再來就是設鬧鐘、看通話之類的,「還有什麼實用的功能推薦嗎?不然只能繼續放寵物了。」

這位網友在PTT的iOS板發起討論,「動態島即將一年了有什麼好用的功能嗎?」文中表示,「看起來很炫的動態島即將一年了,iOS也即將進入17了,最多人知道的可能就放寵物,比較日常的就鬧鐘、通話、Uber之類的,還有去年足球時可以看即時分數」,不過除此之外,他也想不到能做什麼了,「還有什麼實用的功能推薦嗎?不然只能繼續放寵物了。」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果粉大推好用的地方,「叫外送看即時時間很方便」、「我也蠻意外,取捨之下的產物卻滿好用的,播放音樂跟導航的時候都會用到」、「目前覺得好用是聽歌,還有導航跟計時,還有外送覺得好用」、「音樂、計時器、看捷徑跑的進度」、「外送、叫車、比分都蠻好用」、「快速切到YT、音樂、導航,還不錯啊!」

不過,也有人表示,「比瀏海還擋」、「島為了脫離邊框,整個往下移,所以遮擋就比較大,我還是支持瀏海,動態島功能可以留著,但不用改成這樣,反而更佔空間,也沒有比較好看」、「沒啥APP支援」、「不只沒在用,反而還希望動態島能關掉,不然設個倒數計時一直在上面顯示,很煩人」、「每天看影片沒感覺,但也真的沒什麼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