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大貨車詭異打橫!擋路跨排水溝 駕駛一動作惹禍 

▲一輛大貨車就打橫在車道,佔據一個車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輛大貨車就打橫在車道,佔據一個車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民眾發現,今(1日)晚近8時大寮區河堤路三段有一輛大貨車打橫佔據車道,路過民眾覺得奇怪,深怕發生危險,經過確認之後,原來是大貨車手煞車沒拉,向前滑行發生佔據車道。

案發於今晚近8時,民眾開車經過大寮區河堤路三段,發現一輛大貨車打橫在路中間,佔據整個車道,而車頭靠近堤防位置,民眾覺得奇怪。經警方調查,第一時間並沒有接獲報案,轄區分局派人到場了解,到場前,工廠人員自行發現,同時移置車輛 ,所幸沒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