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遊客「站國道看風景」遭收費 工作人員:不買票就不能看!

實習記者高語璠/綜合報導

一名遊客於30日在網上發佈一則影片引發討論。影片中遊客在日喀則市江孜縣國道旁看遠處的風景時,遭自稱是工作人員的男子阻止,說這裡是景區要收費。事後江孜縣文化和旅遊局針對此事道歉,對相關責任人依法進行處理。

據《九派新聞》報導,遊客在日喀則市江孜縣349國道旁看遠處的風景時,遭到一名男子阻止。男子自稱景區工作人員,稱在國道上看風景是不可以的,這裡是屬於卡若拉冰川景區的景點,是國家A3級景區,是需要買票的。

該名遊客詢問男子,「站在國道上看風景都不行嗎?」男子稱景色是用來看的,凡是來旅遊的都要買票,卡若拉冰川景區距離349國道只有1至2公里,這裡是屬於國家路邊景區的。男子稱不買票就不能拍照不能看,禁止停車,禁止在國道上看冰川。

▲▼遊客日前在日喀則市江孜縣349國道上看風景竟遭工作人員收費。(圖/記者翻攝微博)

▲事後江孜縣文化和旅遊局為此事發文致歉。(圖/記者翻攝微博)

遊客將事發經過用手機錄成影片,將影片發在網上。事後江孜縣文化和旅遊局在「雲端珠峰」公眾號就此事發文致歉,並說江孜縣人民政府高度重視,第一時間成立相關單位展開情況查核和規範整頓,經調查,卡若拉冰川景區確實存在工作人員阻礙行人景區外拍照的問題。

看完影片的網友在底下留言說,「如果坐飛機看到珠峰是不是也要買票」、「真擔心以後吸氧氣會不會被收費」、「這有點不對了,難道國道也是你們開發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