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啤酒節遭疑「酒不純、賣假羊肉」 美女網紅吃完隔天拉肚子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一位長住大陸的德國網紅在網路上爆料,日前參加青島嶗山的國際啤酒節,買了2公升德國原裝啤酒及8個羊肉串,但是享用完之後,疑似啤酒不正宗,羊肉串也不是用真正的的羊肉做成的,卻參雜了假肉,第二天就出現拉肚子的情況。對此,嶗山區監察局回應,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和了解。

據《澎湃新聞報》報導,網紅「海雯娜」春季影片表示,她聽說青島啤酒節類似德國的「慕尼黑啤酒節」,因此非常期待,但參加後卻感到失望,當時她點了2公升德國慕尼黑啤酒和8個羊肉串,共18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91元),但喝了啤酒後,她感覺怪怪的,「有點酸,好像加了太多水,喝了一公升後完全沒有微醺的感覺」。

▲▼網紅質疑啤酒節上的啤酒不正宗,羊肉有問題             (圖/翻攝自微博/海雯娜)

▲網紅質疑啤酒節上的啤酒不正宗,羊肉有問題 (圖/翻攝自微博/海雯娜)

她進一步指出,羊肉串也有問題,吃的時候就覺得不是純羊肉,「我說不上來這是什麼肉,可能是雞肉鴨或者肉」,導致她前幾天早上開始拉肚子,雖然活動很好玩,但可以吃吃飯的體驗很不好,又貴又假,“我旁邊的人告訴我,這種活動就是賺外地人的錢,青島人不會來”,她現在很害怕,要不要邀請其他朋友來玩。

對於海雯娜的爆料,嶗山區市監局工作人員表示,正在了解情況;另外,啤酒節主辦單位也發布一則「關於配製網絡不實視的聲明」,內容提到,爆料者利用自己的特殊身分,「利用沒有事實依據的推測,誤導網路輿論」;嶗山區文旅局則指出,他們也注意到網路的情況,目前正在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