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持刀猛砍檳榔攤老闆娘!藍衣男落網 動機竟是「賒帳不成」

▲藍衣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持刀砍人。(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神岡區一處檳榔攤昨日傳出老闆娘遭砍,動手的藍衣男已被警方逮捕到案。(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7月31日傳出一起驚悚砍人案,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11時許突持菜刀闖進大洲路一處檳榔攤,猛砍49歲翁姓老闆娘,翁女滿身是血,頭部縫了37針。警方指出,已將藍衣男逮捕到案,初步了解男子是因「賒帳不成」才動手傷人,詳細狀況將在今(1)日10時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台中神岡驚傳街頭砍人,女子頭部受傷逃工廠求救。(圖/民眾提供)

據悉,老闆娘稱犯嫌住在前寮路,先前疑似到檳榔攤買過東西。警方表示,犯嫌應是當地人,犯後徒步逃跑,兇器也被帶走,尚無法確認兇器為何。

檳榔攤隔壁工廠看到狀況不對趕緊報警,救護人員隨即到場將翁女送醫救治,所幸無傷生命危險。豐原醫院表示,傷者被砍10刀,主要傷勢集中在頭部,另外左耳、左肩、左前手臂都有刀傷,其中以頭部遭砍6刀最多,總共縫了37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