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衣男無預警持刀猛砍 檳榔攤闆娘抱頭逃出影片曝!頭部縫37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31日傳出驚悚砍人案,一名身穿藍衣男子,不明原因持菜刀走進大洲路一個貨櫃屋檳榔攤,揮刀猛砍檳榔攤49歲翁姓老闆娘,遭砍的老闆娘抱頭跑出貨櫃屋,鮮血染紅白衣,男子行兇後逃逸,目前仍未落網。男子行兇的畫面稍早曝光。

▲▼豐原檳榔攤老闆娘遭砍。(圖/民眾提供)

▲豐原檳榔攤老闆娘遭砍,身中10刀被送醫救治。(圖/民眾提供)

▲藍衣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持刀砍人。(圖/民眾提供)

▲藍衣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持刀砍人,目前尚逃逸中。(圖/民眾提供)

據悉,老闆娘稱犯嫌住在前寮路,先前疑似到檳榔攤買過東西。警方表示,犯嫌應是當地人,犯後徒步逃跑,兇器也被帶走,尚無法確認兇器為何。

檳榔攤隔壁工廠看到狀況不對趕緊報警,救護人員隨即到場將翁女送醫救治,所幸無傷生命危險。豐原醫院表示,傷者被砍10刀,主要傷勢集中在頭部,另外左耳、左肩、左前手臂都有刀傷,其中以頭部遭砍6刀最多,總共縫了37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