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老婆仗著「懷男孫」!婆婆每天伺候三餐 孩一出生逆轉了

▲▼ 孕婦,懷孕,身孕,孕期。(圖/CFP)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CFP)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長輩重男輕女觀念嚴重,如果媳婦懷男胎會特別照顧。一名人妻透露,先前小嬸剛進家門時,不斷強調自己腹中懷的是「男孫」,需要臥床休息,婆婆就開始伺候對方的三餐,要做事時也都推到她頭上,家人都再三忍耐,但沒想到最後結局卻讓婆婆傻眼了。

原PO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先前她和老公先登記,隔年才準備要辦婚禮,沒想到等到要辦婚禮時,小叔突然帶著懷孕女友回來,詢問他們的婚禮能不能延期。但婆婆回應,因為喜帖已經發出去,所以要等小孩生完的隔年再辦婚禮,於是小叔和小嬸只能先登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那之後小嬸卻各種作怪,不斷強調自己腹中的孩子是男寶寶,胎兒狀況不穩定,需要臥床休息、無法工作。婆婆聽到後就開始伺候對方三餐,也都百依百順的。某天婆婆去上班,小嬸偷騎原PO的機車出去買飯,結果在路上熄火,只好把車子牽回家,婆婆還把錯怪在原PO頭上,說「都是你害她動了胎氣,如果流產就是你害的!」

就連做家事,小嬸也推到原PO身上,每次婆婆說「家事要輪流做」,對方表面上答應,但做不到幾分鐘,就會說「我肚子好痛」,接著就跑上樓休息。由於當時她還沒懷孕,所以看在對方腹中「男孫」的面子上,只能一再忍耐。未料小嬸最後生出來卻是女兒,婆婆當場愣住,問「不是說是男生?」小嬸則解釋「產檢醫師說是呀,但也是會有誤差的」,讓婆婆超級傻眼。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不少人看到文章後,紛紛笑說「婆婆整個被詐騙,笑死」、「原來重點在後面」、「婆婆的表情一定很靠北」、「誇張,一定是故意的!照超音波男生鳥鳥一定很明顯的」、「她們婆媳早晚會有衝突,你在旁邊看戲就好」、「快活十個月也可以了,欠你們的再慢慢還囉」、「男孫女孫就要有差別嗎?是妳婆婆自己的問題吧」、「最後一句爆點真的笑死我」、「笑死什麼年代了,還仗著自己有男孫....我管你生男生女,家事就是一起分擔,當你是公主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