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是帥哥尺寸!他輪值洗衣服 見室友牛仔褲「穿29腰」驚呆

▲▼牛仔褲,緊身牛仔褲,帆布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原PO幫室友洗牛仔褲時驚呆。(示意圖/unsplash)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無意間發現室友「某處尺寸」,他感到驚訝不已!原來是男室友的牛仔褲穿29吋(約74公分),但以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標準來看,「男性腰圍應小於35吋(約90公分)、女性腰圍應小於31吋(約80公分)」,讓原PO直呼,「29腰這種腰圍數字,不是應該只會出現在女孩子的衣櫃嗎?」話題引發討論。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男生褲子穿29腰是哪招?」文中表示,他和其他3人共住四人房,家事會輪班做,這周輪到他負責洗衣服。就在要把其中一人的牛仔褲丟洗衣機時,他翻面一看卻驚呆,「發現竟然是29腰的……三小啊?29腰這種腰圍數字,不是應該只會出現在女孩子的衣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發討論,「很多吧?瘦宅一堆腰很細的不是?四肢也很瘦」、「我以前穿28,現在穿30,超正常的好不好= =」、「我也29啊!正常體型」、「27腰路過,BMI 18.6」、「以前聽過一句話,帥哥都穿29腰」、「BMI正常,體脂不要高,腰圍不超過30吋很普通」、「30以下不止瘦,骨架應該也比較小。」

也有人表示,「瘦宅到底是吃了什麼這麼瘦」、「我以前穿27腰,近年增肌後變成30腰」、「男生體脂肪18以下,29腰正常好嗎」、「高中還買過27腰skinny,現在31都穿不下」、「我大學時也是穿28,現在已經穿34了,lol」、「學生時期28~29腰很正常吧?」

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曾指出,BMI無法反應內臟脂肪的堆積程度,最好定期量腰圍來判斷,而「成年男性腰圍大於90公分、女性大於80公分」就要小心。他建議,腰圍在正常範圍者,配合每年的健檢至少量1次,若腰圍超標者,應配合體重控制,建議每周至少量測1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