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整袋1塊繳燃料費!他目睹「店員數了半小時」喊沒品 兩派戰翻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看到女子拿1塊錢繳燃料費。(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自用車及機車汽車燃料使用費於每年7月徵收,民眾可以至四大超商繳納。燃料費多寡會隨著汽機車的排氣量有所不同,日前便有網友注意到,有女子拿著整袋1塊錢繳燃料費,「可以不要這麼沒品嗎?」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表示,他去某超商時,看到有個女子在結帳櫃檯要繳納燃料費,而對方拿的,是「整袋的1塊錢」。他透露自己就站在後面觀察,店員已經數零錢數了半小時,「可以不要這麼沒品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討論道,「真的不要造成人家的困擾,將心比心」、「應該要叫客人自己先算一次,算完再換店員算一次」、「那些支持零錢繳費的人,不是你花時間算錢,你當然不覺得浪費時間」、「我都叫店員拿錢盤給我自己排,不用店員幫我算錢」、「這女的是故意的嗎」、「那店員脾氣真好」。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有規定1塊錢該怎麼花嗎」、「用自己的錢繳費沒毛病吧」、「我有次遇上一位客人,也是拿著滿袋的銅板來繳費,我其實當下心理感受很不好,我直接說了,你可以先到銀行或郵局處理啊,銀行跟郵局都有點幣機,我這邊就是人工。但這位客人直接也說了,這樣變相造成她的麻煩,她擺地攤做賣地瓜的生意,也是收銅板辛苦賺的,難道銅板不是錢嗎?坦白說,被她這麼一說,我其實感到慚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