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信義區「隨機砍人」3騎士中刀送醫 男嫌深夜遭收押

記者張君豪、柯沛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29日發生醉漢隨機砍人事件,中坡南路某水果攤51歲柯姓男員工酒後突然持刀衝向馬路,朝著往來的機車騎士亂砍,造成2男1女受傷,所幸被路人聯手制伏,3人送醫後也均無大礙。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罪嫌移送,30日晚間檢方聲押獲准。

根據警方調查,柯嫌29日傍晚在住家附近小吃店飲酒,不料回家經過水果攤時,突然抄起菜刀衝向馬路行兇,見人就砍,造成騎車路過的2男1女受傷,包括頸部穿刺傷、後背、手臂等多處刀傷,所幸傷者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持菜刀砍殺3民眾柯男當場遭熱心民眾壓制,警方訊後依法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圍捕,發現路人早一步見義勇為,已經聯手將柯男壓制,因此當即將柯嫌上銬帶回警局,並查扣犯案用的菜刀。不久後,警方進行酒測,發現柯嫌體內酒精濃度高達為0.63MG/L。

由於柯嫌有毒品前科,又未交代犯案動機,僅稱喝醉了,不記得當初發生什麼事。警方將深入追查柯嫌除酒醉混亂外的真實犯案動機,訊後依涉嫌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方收押。檢方複訊後,晚間向法院聲押獲准。

▲持菜刀砍殺3民眾柯男當場遭熱心民眾壓制,警方訊後依法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