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攔停藍寶堅尼原因曝光!竟因「妻子被超跑載走」不爽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近日發生一起攔車糾紛,吳姓男子開著賓士車輛,在一處雙線道將要價1,400多萬元的藍寶堅尼攔下,衝到副駕駛將女性乘客拉下來,離譜場景全被拍了下來。事後經過調查,原來是因為吳男的妻子搭乘別人的名車出遊,才會發生感情糾紛,目前案件依照毀損、公共危險罪偵辦當中。

35歲的侯姓男子26日下午3點左右,駕駛要價1,400多萬的藍寶堅尼,載著一名女乘客出遊,沒想到經過大溪區仁和路二段停等紅燈時,被吳男駕駛的賓士車攔下,雙方進而發生衝突。

▼賓士男趁停等紅燈之際,違規迴轉攔停白色超跑「小牛」。(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賓士男趁停等紅燈之際,違規迴轉攔停白色超跑「小牛」。(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吳男將車輛攔停後,立即下車跑到副駕駛座,試圖將女性乘客拉下來,離奇的一幕大馬路上演,讓附近民眾傻眼拿出手機拍下。

事後經過調查,原來侯姓駕駛副駕所載的女乘客,正是吳男的妻子。吳男疑似不滿妻子搭乘別人的豪車出遊,才會在大街上將人攔下,發生糾紛。

警方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偵辦,訊後依照毀損、公共危險等罪嫌函送法辦,而吳男交通違規的部分,也依照違反道交條例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