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妹價碼曝!鶯鶯燕燕轉私人會所極樂 酒店業面臨空前危機

▲▼酒商勾串酒店逃漏稅第二波,金錢豹2業者被聲請羈押。(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飯局妹加入搶客行列,加上消費加計高額稅金,台中酒店業者正面臨危機。(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X,平平喝同時間,同款小姐,上次是2萬,這次要多5千,下次不來了」,金錢豹一名資深無奈的說,自從公司加收25%營業稅後,不知當場被罵多少次,生意愈來愈差,更慘的是,愈來愈多的飯局妹加入搶客,台中酒店只聽說有關門,沒聽過有新開的,業者不但面臨空前危機,喝酒生態正在改變中。

▲▼飯局妹加入搶客行列,加上消費加計高額稅金,台中酒店業者正面臨危機。(圖/ETtoday資料照)

台中市多家知名酒店爆出逃漏稅案之後,金錢豹旗下20多年的南七店不敵生意低迷,第一家收攤,29日合併市政店,2家店改名都叫「金錢豹大酒店」,業者把25%營業稅轉嫁到消費者身上,消費者哀嚎連連,業者因此大量流失酒客,當然,如果消費者不要發票,要付現,那就另當別論。

加計營業稅雖是造成客人流失的原因,但願意到酒店上班的小姐明顯變少,形成小姐素質愈來愈差,客人不願意來,客人不來,小姐沒錢賺,更不願來,造成惡性循環,但小姐還是要上班啊,原來都去當飯局妹了。

飯局妹大約可分三等級,每次外出吃飯,以4小時計算,小局妹,8000元,素質等同卡拉OK、舞廳之類;大局妹,10000元,等同理K;大大局,12000元,如同酒店,不論哪種等級,經紀人只抽2000元,以大大局妹而言,她1天只接1場就可拿10000元。

在酒店上班,小姐在公司吃飯、梳妝等小事都要錢,公司辦活動例如比基尼趴、耶誕趴等治裝費,自己付,每個月所規定的上班節數若不夠,自己買,要請假,自己買全場。

反觀飯局妹,工作彈性,想接就接,不受公司控制,比酒店抽佣高,對客人而言,在私人會所喝酒,安全隱密,不會有遇上熟人、跟陌生人起衝突、警察臨檢等困擾。台中的酒店看似就那幾家,但入夜後,鶯鶯燕燕們全都在趕往私人會所的路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