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疑妻子出軌當街「脫衣抽打」 警方:夫妻間正常爭執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內蒙古赤峰市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出軌,當街將她脫光壓在地上抽打,還抓住頭髮不停甩耳光,整個過程持續近3分鐘,最後路人看不下去上前阻止及報警。警察幾天後對此事作出回應,只是夫妻間爭執,不是什麼大事,已經處理完畢。

據《鳳凰網》報導,事情發生在赤峰市松山區的第三中學附近,一名男子在街上毆打另一名女子,甚至扒光衣服,用鞋子抽打,邊打邊質問「為什麼出軌」,而女子整個人被按在地上,大聲尖叫和否認,但男子仍繼續施暴將近3分鐘。

▲▼男子懷疑妻子出軌當街施暴。(圖/翻攝自百姓關注)

▲男子懷疑妻子出軌當街施暴。(圖/翻攝自百姓關注)

一旁的路人上前阻止,男子才終於停手,部分好心的人立即幫女子穿上衣服,沒想到警察來了之後,稱事情不大,就是夫妻間正常的口角爭執,性質也不太嚴重,女子的狀況沒有嚴重到需要送醫,已要求兩人做好情緒管理,並要求共同參加心理諮商。

目擊者表示,兩人一開始先是口頭吵架,之後男方才動手,「警察沒來之前,我們都過去勸說,幫女生穿好衣服」。

不少網友認為女生明顯有受傷,對警方的說法感到氣憤,「打女人的男人最無能」、「難怪中國恐婚症越來越嚴重」、「不婚不育保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