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逆向撞藍寶堅尼!男衝副駕狂扯長髮妹 網驚:在抓姦?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發生什麼事?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看到一輛灰色賓士逆向攔下一輛白色藍寶堅尼跑車,隨後一對黑衣男女還衝到副駕駛座,試圖將女乘客拉下來,期間聽到女方不停尖叫,不過超跑駕駛沒有上前幫忙,只在一旁打電話旁觀,這畫面讓全場看傻,「是在抓姦嗎?」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賓士攔下藍寶堅尼。(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轉傳一段影片,看到賓士駕駛逆向開到藍寶堅尼前方,接著一對黑衣男女隨即衝到對方的副駕駛座,準備將車上的長髮女子拉下來,聽到女方不停尖叫大喊,在此之前雙方似乎也有碰撞,在地上能看到部分掉落零件。接著超跑駕駛下車,不過並非聲援女伴,而是走到旁邊向後車揮手示意,還開始打電話。

吵到一半長髮女子下車,生氣叉腰向和黑衣男互嗆,「你想怎樣啦」、「你怎麼樣了?」不過其餘對話因為距離太遠,沒辦法聽清楚,也只看到後方車輛因為2車衝突而塞成一團,無法得知影片的後續結果,讓原PO好奇問「到底發生什麼事要在路中間攔車?」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女子和黑衣男對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可能想開藍寶堅尼」、「那隻牛很兇」、「他們不是很愛砸車?這台不敢砸?」「把前科解鎖之後,做什麼都沒顧忌」、「不砸車,因為很貴」、「標準的8+9小屁孩,自以為很邱(囂張)很大尾」、「怎麼看全場還是小牛注目焦點」、「難得這次沒砸車耶」、「我要看大場面」。

也有許多人猜測,「是不是討客兄」、「賓士已滿足不了妹子,直接升級藍寶堅尼」、「看起來是原賓士妹跟牛跑了」、「又是一個偷吃被抓到嗎」、「想要生活過得去,必須頭上加點綠」、「寧可在牛車上哭,也不願意在賓士車上笑」、「依我多年經驗,應該是要載去開房間,結果被男友知道,半路攔截」、「愛是一道光,綠到讓人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